close

 

刊版  

 

 

*不開放右鍵,以免有心人士盜用

 

*本站製圖皆由御用製圖師 茵茵 所有

 

*本站繪圖皆由御用 昕 繪師所有

 

*嚴禁筆戰,請保持風度

 

*以上,想到再增加

 

|個人資料|

 

 1 ) 小生是還保有意識的有節操的可愛孩子: 玥喬 /   Noir

   花名:望月霜

   同為coser的孩子可以這樣稱呼

 

   筆名是第一行的最後兩個,會隨場合出現不同的名字

    

               歡迎各位可愛的孩子私稱唷

 

 2 ) 小生破蛋: 11/05

      

記得送小生妖尾整套漫畫(打飛)

   其實每位孩子送上生日快樂四個字,小生就會喜極而泣哭得唏哩嘩啦的了

     

 

3 )     小生興趣:與文字交流、活在二次元世界、搭訕可愛的小孩

 

 

 4 )      小生寫作經歷:小六開始創作,國中停擺兩年,國三復出直到現今

            很稚氣的風格,還有待加強

            奇幻風格,試寫獵奇,愛情想的不多   

 

 

 5 )      基本個性:標準的異迴神經質患者,請不要被外表的安靜沉默騙去,在熟人面前會笑得很顛峰

          單細胞生物,別人指桑罵槐罵到小生,小生還是不知情(還有待歷練)

          從小時候的單蠢變得單純(誤)

 

 

 6 )以上,有問題會再增加

 

 

 

  是說,某喬已開學。

  所以部落格暫停營業,閒閒會上來一下。(請不要打我)

      開學之後會嚴重鬼隱。

  我是大盲人。(笑)

 

  以上

 

  夢想與現實縱橫的交錯。
  現實中的大人們每天忙碌著,只好交給小孩子的天真來創造。
  創造自己的一片天空。
  渣渣也有自己的一片天空。
  等到小孩子成為大人的那天,就會了解到夢想與現實中間是存在著多大的裂縫。
  我現在還只是個孩子,所以夢想由我來創造。
  套句我很喜歡的作者(尾巴)說的話。
  人的夢想會一直改變,又或者在找到真正的夢想前,都會不斷的隨著時間環境年紀改變。
  有夢就去追,想改變在去改變,因為我認為,人生沒有一件事是白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