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少人更新的文章沒看呢?多倒數不清了吧

有多少人幾百年前的留言你拖到現在才回復呢?多倒數不清了吧

有多少人…(妳夠了)(#)

很抱歉的說…人家開學好忙,大爺們和大娘們要多多體諒小女身體不堪負荷。(等等妳到底演哪齣)

專科好忙啊啊啊,尤其自己選了一個自己不擅長的科目,要追回成績根本…比出書還難(妳到底是褒還是貶啊)

現狀已經很努力在維持分數了,但是依然還要再加把勁!(握拳)

不然等著被好同學嫌棄啊!她不能沒有我!(妳是不是說反了)

我好想更文我好想更文,可是情況不允許。(#)

玥喬想哭。表示真的很想哭

寒暑假,真的要狂更了啦!不然真得會後悔

各位請等我,只要一有時間我會來更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