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未曾談過戀愛。正確來說,是未曾和人交往過。
女孩在學業上成績不好,人緣普通。
終於某天,獲的翻身的機會。
轉學。
這是新的開始,生命的轉折。
新學校總是有新的制度。
白襪、白鞋、禁止帶戒指、耳環、禁止交男女朋友、禁止染髮、國三分組班(註1)……
違規者,勢必會受到處罰。
輕則罰站、罰抄,重則訓誡、警告、小過。
管很嚴的學校。
女孩原班十班,分組班三班。
但因三班留第八節的人數少於十以至於又要分班。
女孩因為這個原因,被分到成績不錯的班級,二班,但僅限於第八節。
在這裡女孩認識許多人,很多朋友。
每當換座位時,又會認識更多人。
這成了認識男孩的原因。
這班的人成績都很好,男孩也不例外,而且男孩還是從A班退班下來的。
所以男孩不是普通的功課好。
男孩會教導女孩功課,幫女孩檢查考卷。
女孩開始只是把男孩當成朋友,漸漸的女孩發現她對男孩的感覺逐漸在改變。
女孩喜歡上男孩。
女孩驚覺,女孩怎麼能喜歡上男孩呢?
雖然男孩只有功課好,長相普通,但是女孩還是覺得不可以喜歡上男孩。
女孩什麼都沒有,不認為自己配的上男孩。
女孩子嘛~總是會幻想與自己的王子幸福快樂的在一起。
但是女孩因此而越來越痛苦。
近在眼前,卻不能愛。
三不五時的想到男孩,女孩卻不能擁有男孩。
在最想男孩時,總是見不到。
男孩近在咫尺,卻是不能觸碰的人。
日子一天天過,天天看到男孩坐在身旁,忘的掉嗎?
難過。
自從第八節解散時,女孩決定忘掉男孩。
朋友也說﹕「他是哪一咖?直得妳這麼愛他?」
朋友都心知肚明﹕「他不值得妳愛。」
每天自我催眠﹕「他只是朋友。他只是朋友。他只是朋友。」
這種自日子很痛苦。
越想去忘記,卻記得越清晰。
日子久了,催眠奏效了。
當女孩認為男孩在心目中的位子只是朋友而已,這時男孩出現了。
原班就在隔壁,分組班也在隔壁。
難免會遇到。
女孩聽到高牆倒塌的聲音。
女孩好不容易對男孩築起的高牆〝倒塌〞
只要女孩看到男孩,就會忍不住的去想男孩、去接近男孩。
女孩決定默默的看著男孩。
女孩也只剩下這權力。
男孩有心上人了。
女孩不想去干擾男孩的生活。
女孩決定站在旁邊,祝福他就好。
女孩滿足了。
女孩和男孩說﹕「等到你們在一起時,要跟我說喔!我會祝福你們的。」
但現在女孩不確定等他們在一起時,女孩是否可以笑著祝他們幸福。
女孩到現在還是喜歡著男孩。
女孩知道遲鈍的男孩,永遠不會發現到女孩喜歡著男孩。
是阿~永遠的不會發現,除非有人點醒男孩。
但點醒男孩的時候,不知道是幾年過去了。
或許男孩永遠不會知道。 






 註1:國三為了考績測而分的班,英數理依成績分班,分為A+班A班普通班三種。

 

分隔線 ..jpg  

 

這篇是一年前打的,也是因無名要關閉所以找到的

重複看就會知道,文筆超級糟糕,糟糕到我想重寫

會打這篇文不是因為別的,只是單純想要留下當時的心情

狠愛,卻無法愛,的痛

難言隱喻,明明就在眼前,我只能看著他離我越來越遠

當我想抓住的時候,卻從我手中溜走了,我的愛情

下一次,我不會再傻傻的等愛來找我,我會主動追擊

等我

這句話,我不會再說了

因為愛情不會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