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即將到來。

我,很想你。

 

「茵,我們分手吧。」

 

 在101看著煙火,你對著我說。

 

「呵~不要說笑了,這一點都不好笑。」

 

 我寧願相信這是個無聊的笑話,也不願聽到實話。

 

「我是認真的。」

 

「為什麼?」我義無反顧地問

 

「我們不適合。」

 

語畢,他離開了。

 

留我一個人再廣場上。

 

不知道過了多少年,這段對話我依然忘不掉。

 

 

「我們不適合。」

 

  簡單的一句話,你就這樣打發我了 

 

  你怎麼可以這麼輕易地說出口,不愛了呢?

 

 我們不適合!這句話反反覆覆的刺上我的心頭。

 

於是我我小心拿起電話打給他,深怕ㄧ不小心受傷似的。

 

「喂…」    

 

他那帶有磁性的嗓音還是沒變。

 

「是我。」

 

他沉默了許久,並沒有掛電話。

 

「你好嗎?」

 

「我很好,妳呢?」

 

「恩,不錯。」

 

「我很想你。」

 

「我有女朋友了。」

 

「恩,祝你幸福。」

 

  不知道過了多少年,我依然是愛你的。

 

321,新年快樂。

 

聽著眾人大喊,我的眼淚不停的掉落。

 

不知道過了多久,街頭一片寂靜。

 

只剩下我在敲打鍵盤的聲音,顯的特別刺耳。

 

 

分隔線 ..jpg  

 

印象中,這是我人生的第一篇文章

無名發文的時間是在 January 1, 2012

很久了,不過能肯定的是我的確在跨年前夕坐在電腦桌前敲打著這篇文章

文筆超級不能熟,無法想像當時親愛的師傅是怎麼開導我的

師傅吐血身亡(?)不不不,不可以詛咒她

反正免強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