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緩緩降下,她凝視著無繁星的天空

寒冷使她打了幾個噴嚏,但她依然沒有離開

巫醫斑雨說明天她打算正式為她命名,好讓她接替

畢竟斑雨已經有一把年紀了,星族可能在找她了吧

可是她並不想成為巫醫阿,怎麼沒人能體會她的感受呢?

她喜歡為受傷的人治療,但不表示她非得成為巫醫阿

即便族人都說她是月牙轉世,第一代拯救全村犧牲自我的巫醫,那不代表她這世也要當巫醫

閉起眼,感受到刺骨的寒冷,雪花飄落至她的鼻頭,使她又打了個噴嚏

即使長得像逝去的巫醫,月牙是月牙,她是她

不同的個體阿

「妳怎麼還在這裡?」同為見習生優掌問到

「明天要繼承巫醫這個新身份,早點睡吧。真為妳這個姐姐感到榮耀,巫醫可不是人人都當的了的,而且妳還是神巫醫的轉世哦!」優掌一臉興奮的拍了她的肩膀

「吶,優掌會想當巫醫嗎?」她淡淡的口吻,讓優掌感覺到姐姐並不是那麼開心

「才不要呢,我要當勇猛的戰士,領導者說我學得很快,再過不久可以成為戰士了!⋯⋯」優掌越說越開心,也沒有把她的異樣放在眼裡

「我⋯⋯不想當⋯⋯巫醫」她小聲地說出口

風聲蕭蕭的吹過,夾帶的雪也跟著變多

「姐姐妳剛剛說什麼,風太大我沒聽清楚

「我說我妹妹最棒了,快成為戰士囉!」她笑笑著祝福優掌,最親愛的妹妹

兩個人打鬧著,各自回到自己的窩

她最後還是沒有和任何人說,她不想當巫醫

 

 

 

 

因為,她有喜歡的人了

 

 

 

1184409377.gif  

 

最後小生還是沒打出那個她,叫什麼名子(不要打我)

架構不全嘛,而且小生對名子很挑剔,所以嗯嗯嗯嗯嗯

這篇就當做外傳了,主文還不知道要用第一還是第三人稱寫好

第三小生沒什麼在寫阿,視角好難揣摩

可是第三比較好顧到每位腳色。(嘆)

 

噢對,這篇獻給結交第一個貓族夥伴’’玥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